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喜梦宝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16s001

喜梦宝邀来郎平与中国女排共享荣耀时刻

T116s002

凭借优质品质,喜梦宝正走向全国各地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喜梦宝、松堡王国、多喜爱、我爱我家、百强·哈利木屋、酷漫居、可爱多、Lass&Lad、星星索、豆丁庄园。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喜梦宝以在儿童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厦门优客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拥有喜梦宝与KIDS&TEEN英伦印象等品牌,是一家29年专业从事松木家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经营的现代化家具生产企业。旗下的喜梦宝作为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导品牌,致力于用父母的心为青少年儿童打造健康、环保、安全的成长空间的全实木产品形象,和“用一棵树,种一棵树”的社会责任,在消费者和行业中拥有良好口碑。喜梦宝产品采用获得国际森林委员会FSC认证的上乘木材,严格执行森林管理委员会颁发的FSC认证标准。对原木运输、价格、流通到最终消费者的每个环节都实施全程监控,并依据欧洲E1标准、德国GS认证标准、国际ISO9001建立质量管理标准体系,使产品始终处于稳定状态。截至目前,喜梦宝在全国分布500多家销售终端,国内设有华东、华北、华南、西南等销售区域,服务能够覆盖国内二三线城市。

“中国十大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品牌”、“中国青少年儿童最喜爱的实木家具品牌”、“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实木家具产品”、“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实木家具品牌”等无数荣誉都彰显了喜梦宝对产品的品质追求。

2016-2017年度,为了给孩子更好的家居体验,让孩子爱上家,让家长更放心,由喜梦宝重磅打造的6.0+家居体验馆正式亮相厦门,该体验馆系湖滨南全国旗舰店,诠释全新的家居体验。

喜梦宝凭借优质的产品走向全国各地,并出口欧美等国,迄今为止为全球超600万家庭提供服务,门店遍及全国。以打造百年品牌为己任,用100%的努力打造极致儿童家具,如今,喜梦宝已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