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克拉斯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55s001

每一处空间设计,都显示出克拉斯家居对国际前沿时尚的敏锐感知 

T155s002

简洁中不失优雅,克拉斯家居的每一款家具,都有成为经典的潜力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克拉斯家居、蓝色早晨家居、法之家、华耐家居、A家居、倍安生活、欧仁家居、百玛家居、好莱屋、嘉信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克拉斯家居以强大的家居品牌运营与服务能力荣膺“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

克拉斯家居创立于1993年,以传播和促进世界顶级家居文化为己任,长期致力于将最先进的国际家居产品和生活理念引入中国;发展至今成为奢侈品进口家居行业的引领者。

2016-2017年度,克拉斯家居仍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满意为目的,保持稳中增长的态势。去年,克拉斯家居提前实现全年销售额整体逆势同比增长30%。

2017年,克拉斯家居全新升级旗下代理品牌:以国际一线品牌为市场主导,如ARMANI CASA、FENDI CASA、VERSACE HOME;保留拥有百年历史的经典家具品牌,如:TURRI、VISIONNAIRE、GIORGETTI;同时加大现代时尚的主流家居新贵品牌的营销占比,如:CASSINA、VISPRING、ALBERTA、夏图Chateaud’AX、SANCAL等40多个国际家居品牌展现其丰富性和多样性。

2017年6月15日-18日, 克拉斯家居在北京国际家居展暨首届中国生活节惊艳亮相。克拉斯家居展区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旨在表达国际全新时尚风格的转变,将旗下品牌的风格以现代的空间语言进行诠释,构思内饰,聚焦最新产品系列。

谋求业绩增长,很多经销商都拼命在寻找客户方面忙碌着,克拉斯家居却把目光放回到了员工身上,因为他们发现高品质的客户体验与员工体验密不可分,重视员工才能赢得客户。

2017年,克拉斯家居将通过城市合伙人模式,加大在外地开店扩张的力度,强势进行扩张也可能为品牌带来新的机遇,推高年度业绩。在信息化建设、数据应用、品牌塑造等方面,克拉斯家居也会加大力度,为2017年业绩增长三成的目标而不断努力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