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可爱多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15s001

可爱多“简美”系列产品,让孩子更贴近自然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可爱多、松堡王国、多喜爱、我爱我家、百强·哈利木屋、酷漫居、喜梦宝、Lass&Lad、星星索、豆丁庄园。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可爱多以在儿童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一个好的企业是有灵魂的,灵魂的赋予往往是公司领导人自身精神文化的直接表现。从领导人开始,就注定了这个企业会有怎么样的企业精神,会走上怎么样的发展之路。

可爱多的掌门人李胜杰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美好的人生,做有意义的事,做有意思的事”,这是一个有情怀的人,她带领可爱多,将情感和时尚融合,做最有感情的品牌,做最有特色的儿童家具。

作为北方儿童家具领军品牌,可爱多儿童家具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儿童家具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具企业。可爱多青少年儿童定制家具自建厂起,就专注于儿童家具领域。31年,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为孩子打造更安全的家居生活。31年的专注,让产品更加精益求精。

2016-2017年度,可爱多在北京国际家具展展出“简美”系列产品,让孩子更贴近自然。“简美”系列中拥有金丝胡桃木独有的金丝波浪纹和新西兰松的清新自然、时尚典雅,两种元素的融合,充满了大自然的魄力与魅力感,彰显原始森林的无穷魅力和无限神奇。

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人体工程学、色彩学和结构学,利用传统的榫卯工艺和现代工艺相结合,木质感和中国文化得到传承。在家居配饰上,添加了现代的科技元素,设计师以独特的视角向大家解构美式元素,融合东方元素,营造出一种时尚、自由、高贵典雅的感觉。

在文化理念上,每一套产品都有专属于自己的故事贯穿整个产品设计。凤尾、祥云等元素的添加,也是希望可以将先人的精神和文化内涵传承下去,做属于中国的儿童家具。

可爱多现在已不仅仅是家具企业,更是一个集文化、情怀、教育和艺术的国度。在未来,可爱多将一直坚持为孩子“打造更安全的家居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