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蓝色早晨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154s001

在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上,居然之家代言人陈宝国受邀参观蓝色早晨家居展厅,现场下单Unopiù产品,完成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第一单

T154s002

蓝色早晨家居接管享誉国际的写意空间,整个展厅散发出原汁原味的法式味道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蓝色早晨家居、克拉斯家居、法之家、华耐家居、A家居、倍安生活、欧仁家居、百玛家居、好莱屋、嘉信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蓝色早晨家居以强大的家居品牌运营与服务能力荣膺“十大家居品牌服务商”。

在高端进口家居运营领域久负盛名的蓝色早晨家居,以对品质的严控和诚信的服务,深得消费者的信赖,拥有PIrovasi、Fendi Casa、Moissonnier、Caspani Tino、Kartell等众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奢华品牌,引领着高端进口家具行业的消费风尚。2016-2017年度,蓝色早晨家居继续秉承“只做100%进口家具”的定位,以设计为核心提升服务体验,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2017年3月,蓝色早晨家居正式接管法国高端现代家具品牌写意空间Ligne Roset,对其北京及天津店面进行重装升级,以更规范的价格管理和更纯正的品位传递赋予品牌市场新活力,为消费者带来了进口家具的新选择,也为行业规范发展树立了新典范。

4月,在2017米兰国际家居展上,蓝色早晨家居凭借在业界良好的品牌口碑及美誉度,吸引了诸多国际家具大牌主动伸出合作橄榄枝。展览刚结束,蓝色早晨家居就将展会上炙手可热的新品空运到北京,为消费者第一时间呈现与国际一线同步的家居时尚潮流。

6月,蓝色早晨家居携Ligne Roset、Fama、Ethimo及Unopiù等品牌以超豪华阵容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开展伊始,即吸引了著名影视明星陈宝国现场下单,成为全场焦点。在展出前沿产品和设计的同时,蓝色早晨家居还邀请法国Ligne Roset写意空间海外市场总监Mr.BERNARD VINSON、西班牙高科技沙发品牌Fama的CEO兼艺术总监Mr.Felix Pensando、意大利高级定制户外家具品牌Unopiù全球销售总监Mr.ROBERTO GALLI亲临现场,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深入传递国际最前沿的家居设计理念和文化。

在北京国际家居展上,蓝色早晨家居CEO刘万友宣布,要在中国市场引入真正的进口家居全屋定制,这也正是蓝色早晨家居接下来的目标。据透露,蓝色早晨家居首个进口全屋定制店将落户于居然之家北京北四环店一层,为消费者创造一站式家装便捷的同时,将开启进口家居行业消费升级、服务升级的全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