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酷漫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14s001

2017年3月酷漫居与和而泰、优爱宝签订战略合作

T114s002

酷漫居春日舞曲展厅营造出梦幻氛围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儿童家具品牌”:酷漫居、松堡王国、多喜爱、我爱我家、百强·哈利木屋、可爱多、喜梦宝、Lass&Lad、星星索、豆丁庄园。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酷漫居以在儿童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将文化创意产业与儿童居室环境相整合,提供儿童房一站式解决方案,专注儿童独立心智培养,为儿童创造健康快乐的分房环境。立足于孩子的独立成长,酷漫居始终坚守“中国儿童科学分房理念”,并于2016年首次提出“儿童成长K模型”,即建立以儿童房为核心的儿童生活与成长路径。并根据儿童的成长生活路径,构建集睡眠、学习、收纳、兴趣、游戏、自我与亲子社交七大分区的儿童分房系统,专注儿童独立心智培养。

2017年上半年,酷漫居更是放出大招,全力打造“智能与科技共享”的智能儿童房,智能儿童床垫就是其中一款新型产品。它拥有传统床垫的所有功能:防潮、透气、护脊,可拆洗。这款床垫的特别之处在于植入智能传感器,将材质像布料一样的柔性传感器融入床垫之中,不仅可以折叠,还能监测孩子的心率、呼吸、体动,结合孩子夜间睡眠的状态。这些关于儿童的睡眠数据,会被智能床垫记录下来,通过系统自动分析,得出详细的睡眠监测报告。此外,智能床垫还能通过智能硬件程序之间语言的自动交流,相互联动,使卧室内的所有智能设备都调整达到一个最适应儿童睡眠的状态。

守护天真美梦,为儿童成长护航,酷漫居对产品的要求始终保持全行业的最高标准,并在保护儿童健康成长的道路上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