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百强·哈利木屋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13s001

T113s003

T113s002

百强·哈利木屋“航海系列”,将所有与大海、与航行、与梦想有关的元素融入其中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儿童家具品牌”:百强·哈利木屋、松堡王国、多喜爱、我爱我家、酷漫居、可爱多、喜梦宝、Lass&Lad、星星索、豆丁庄园。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百强·哈利木屋以在儿童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提起百强·哈利木屋青少年实木系列家具,人们第一感觉就是环保和高品质。作为现代实木家具的领导品牌,百强·哈利木屋秉承“百强家具,真的很德国”的精神,致力于打造青少年环保家具高端品牌。特别是2016-2017年度推出的“航海系列”,随风摇曳的巨大船帆、主管航向的木质船舵、锈色的船锚……将所有与大海、与航行、与梦想有关的元素融入其中,形成了独一无二、充满神秘色彩的哈利木屋“航海系列”。

百强哈利木屋“航海系列”100%选用环保性好、支撑力好的进口木材打造,这种木材因为本身含有天然胶的成分,用其制造的实木家具具有不易开裂的特点,实用又耐用,维护和保养成本相对较低。产品饰面甄选德国进口木蜡油涂饰,不仅环保而且还能对木材进行深层次滋润保养,最重要的是这种木蜡油以亚麻籽油为主要原料,不含甲苯、甲醛以及重金属等有毒成分,更加环保。

哈利木屋“航海系列”从选材到制造,全方位保障孩子们的健康安全。180度的柜门,不仅更方便拿取物品,还能有效防止孩子被柜门柜角磕碰到。家具圆角的打磨处理,更是为了防止孩子们无意间碰伤。另外,“航海系列”也为拥有两个宝贝的家庭考虑了很多,例如双层床的全新设计、拥有两个单人床的儿童房设计方案,以及拥有两个写字台的室内设计方案等等,都是为了更好地为百强家具的消费者服务,为祖国的花朵提供一个更好、更舒适、更安全的健康成长环境。

用优质选材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小天地,用贴心的设计为他们的成长搭建一个遮风挡雨的哈利木屋。百强家具,真的很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