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我爱我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12s001

以”爱·陪伴成长“作为品牌设计内涵,我爱我家每一款产品都绿色环保、设计考究、色彩柔和

T112s002

做儿童的“守梦者”,我爱我家连续9届举办“彩虹助学”,为藏族儿童送去温暖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我爱我家、松堡王国、多喜爱、百强·哈利木屋、酷漫居、可爱多、喜梦宝、Lass&Lad、星星索、豆丁庄园。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我爱我家以在儿童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我爱我家是恒大倍安家居集团旗下的专业品牌, 致力于为孩子营造温馨的成长空间,家具采用先进的工艺流程和细致的品质管理,设计注重人性化,是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的领军品牌之一,引领儿童家具的潮流,深受妈妈们喜爱。

“爱·陪伴成长”是我爱我家品牌的设计内涵,其产品绿色环保、设计考究、持久耐用、色彩柔和。温馨的色彩、自由灵活的空间组合、体贴入微的设计,处处跳动着快乐时尚的音符,透出无限的青春活力,每个细节都是我爱我家设计师对当今孩子们生活的理解。

我爱我家新品M2以“环游世界”为主题,将世界各国的风土人情与人文精神完美融入到家具中,让孩子亲身领略古老神秘的埃及、浪漫高雅的英国、热情澎湃的夏威夷……给孩子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家,一处丰富多彩的生活空间,一个勇敢做梦的童年!

2016-2017年度,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我爱我家以昂首之姿接受挑战,迎难而上,创新了店面的经营模式。从原来单品牌单系列的门店转变为单品牌多系列、多品牌多系列的综合店。

2016-2017年度,我爱我家的儿童公益事业也踏上了新的台阶,携手中国狮子会成功举办第九届“彩虹助学”,为香格里拉白茫藏文小学的贫困学子送去生活中的“彩虹”,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

做儿童的“守梦者”,我爱我家用爱陪伴孩子成长,让不同性格的孩子都在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下自由快乐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