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实木家具品牌:诺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08s001

诺捷福临门系列,京檀六大系列之一,无论是名字还是产品,都颇具古韵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实木家具品牌”:诺捷、百强家具、光明家具、南洋胡氏、仁豪·摩迪卡、一品木阁、赖氏家具、北欧艺家、塞纳枫情、瑜韵。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诺捷以在实木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实木家具品牌”。

创立于1989年的北京中豪诺捷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先进企业文化理念和一流管理水准的专业家具制造与品牌运营公司,是北京家具协会理事单位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理事单位。现主营“诺捷京檀(刺猬紫檀)”系列、“诺捷板式家具”系列、 “诺捷实木家具”系列以及“沙发软体”家具系列等民用家具产品,在市场上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

2016-2017年度,诺捷家具进一步深耕主打品牌诺捷京檀,继续为消费者传递“爱的故事”。诺捷京檀由北京中豪诺捷家具自主研发设计,包含相忆曲、鸾凤祥、御琴瑟、悦霓裳、福临门、满庭花六大系列新品。顾名思义,诺捷京檀每一件家具都蕴含着一个爱的故事。每一件作品都让人浮想联翩,细细观摩慢慢体会,仿佛站着听了一首又一首跌宕起伏的戏曲。

从设计上来说,诺捷京檀深挖中式文化之美,相忆曲,取自司马相如与卓文君以一曲《凤求凰》结缘的爱情故事,在这个系列中,凤凰元素随处可见;鸾凤祥,站在它面前就会想到“箫韶九成,凤凰来仪”,凤尾与琴弦散落在书柜、椅子各处,透着吉祥,显着高贵与大气;悦霓裳,灵感来自杨贵妃为唐玄宗跳的那首《霓裳羽衣曲》,在此系列家具中可以见到盛唐汉服的影子。从材质上看,诺捷京檀采用冈比亚刺猬紫檀作为产品材质,彰显爱的从容与包容;从创作意义上来说,诺捷京檀脱离传统的束缚,拥有很强的民族精神力量。

与众不同的诺捷京檀,见证的是诺捷强大的设计能力、专业的技术团队和一批一流的生产设备,这些铸就了“诺捷京檀”系列家具至高的优良品质,也铸就了其在2016-2017年度畅销市场的传奇,彰显了诺捷的强劲品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