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实木家具品牌:瑜韵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07s001

把榆木当做美玉一样来精雕细琢,瑜韵做出的传统家具韵味得以传世

T107s002

瑜韵家具既古色古香,又兼具实用性和观赏性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实木家具品牌”:瑜韵、百强家具、光明家具、南洋胡氏、仁豪·摩迪卡、一品木阁、赖氏家具、北欧艺家、塞纳枫情、诺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瑜韵以在实木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实木家具品牌”。

创立于2000年的瑜韵家具作为中式家居文化的继承者、传播者和引领者,秉承“瑜之玉雕,韵传世家”的产品理念,把榆木当做美玉一样来精雕细琢,做出的传统家具韵味得以传世。瑜韵家具整体风格是以中国传统的古典性格为主,其中添加了一些现代流行元素,既保留了家具原有的古色古香韵味,又增加了实用性和观赏性。

2016-2017年度,瑜韵家具视“工匠如神”,吸引全国各地众多能工巧匠、雕刻艺术大师;继承发扬中华传统木工工艺、鲁班工匠精神,对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将传统工艺中的“榫卯工艺”、“手雕工艺”、“手擦漆工艺”等中华传统工艺技术精髓发扬光大,推陈出新。

2016-2017年度,瑜韵家具荣获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颁发的“工匠大师”大奖。瑜韵家具凭借极具中国特色、文化艺术内涵及古典韵味的“瑜韵”品牌系列家具艺术产品,获得业内人士与消费者的一致赞许。

2016-2017年度,瑜韵家具将传统手工工艺基础与现代设计理念相糅合,不断地去繁从简,以此将中式家具的文化带进更年轻化的群体当中。精湛的雕工、细致的擦色与祥和吉顺的精美图案交相辉映,使瑜韵在新中式家具中别具一格,独领风骚。

瑜韵家具始终保持自身的优势,不断深挖自己,并将品牌的品质与设计品位摆在首位,引领更多人去接受新式理念下的传统家具,用自身的中国力量,一步步实现家居文化融合的最强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