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实木家具品牌:塞纳枫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06s001

北欧新品系列阅品·塞纳枫情家具,有着鲜明的摩登色彩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实木家具品牌”:塞纳枫情、百强家具、光明家具、南洋胡氏、仁豪·摩迪卡、一品木阁、赖氏家具、北欧艺家、瑜韵、诺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塞纳枫情以在实木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实木家具品牌”。

在塞纳河北岸——巴黎,知名设计师SPTATACHIC在汲取欧洲拜占庭式和政教式家具精髓的基础上,凭着对中式文化的理解,以法兰西特有的浪漫情怀,特选海棠木实木,用线条模仿创造出了独具个性、质朴典雅的“塞纳枫情”。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实木家具研发、生产、销售的家具制造企业,塞纳枫情的产品涵盖了客厅系列、卧室系列和办公系列三大板块。自1995年公司成立以来,经过22年的发展,塞纳枫情专注研究防裂抗变,并以其独特的设计、精湛的工艺,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支持。

2016-2017年度,塞纳枫情不断推进产品研发,推出北欧新品系列阅品·塞纳枫情家具。这款家具有着明显的摩登风格,不似传统实木家具的那般硬朗,有着行云流水般的优雅,无论是流动如蝶翼般的线条感、模仿女性高跟鞋的造型设计,还是一笔到底的流线型设计,每一处细节都雅致到了极点,生活气息的年代感充盈,使得阅品的每一件产品堪称经典。

在推出新品的同时,2016-2017年度,塞纳枫情还不断创新产品的展示方式,向消费者传递全新的家居体验。新店的空间设计细分出一个个单独展厅,显现出更浓烈的时尚氛围,在彰显品牌风格核心和内涵的氛围中,让消费者可以尽情享受空间之美和产品散发出的雅致情怀。

坚持高品质,不断完善工艺,是塞纳枫情22年来的不断追求,2016-2017年度,塞纳枫情形成独创DEPTH防裂抗变系统,形成结构深化标准、防裂抗变标准、流程执行标准等六大标准,进一步强化品质。

不断推陈出新,探索生活更多可能性,塞纳枫情让巴黎塞纳河畔的时尚之风吹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