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实木家具品牌:北欧艺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05s001

将皮质与木头结合,北欧艺家为木头赋予了魔力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实木家具品牌”:北欧艺家、百强家具、光明家具、南洋胡氏、仁豪·摩迪卡、一品木阁、赖氏家具、塞纳枫情、瑜韵、诺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北欧艺家以在实木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实木家具品牌”。

借着2017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的东风,北欧艺家推出了第二季新品。保持原汁原味的自然风情,北欧艺家用实木新品诠释着两个全新的理念:生活引领设计、为欲望而生。

生活引领设计,只因设计来源于生活,并通过设计来体现美好的生活方式。当一些设计师在工作室里凭空想象、一些家具老板按自己的想法随意拼凑之时,北欧艺家将设计建立在生活的基础上,用对生活的体验来引领设计。以北美黑胡桃为主材的北欧艺家第二季新品,处处散发着生活的气息:从以前的粗犷变得细腻,符合现代人的居家休闲生活方式;以精选的面料和皮革相搭配,产品不再单调,更体现出变化;色彩可以自由组合,满足人们追求个性的需要。在“居然杯”原创家居设计大奖赛上,北欧艺家轻松揽获产品设计银奖,也就不足为奇。

为欲望而生,只因深深懂得人们的内心渴望,从而让家具也充满着欲望的诱惑。北欧艺家的展厅以灰色、蓝色、橘黄色交相辉映出亦梦亦幻的风情韵味,让人情不自禁地想驻足乃至躺下,与亲爱的人缱绻缠绵;吧台配有咖啡机,专业咖啡师现场打磨,清香带着北欧泥土味儿,沁人心脾,让人流连;就连入口处都以大块的颜色变化和线条布局,营造出星光大道的尊贵气氛,那部专门拍摄的《为欲望而生》视频滚动播放,激发着追求与享受的双重欲望,动人心弦。

2016-2017年度北欧艺家通过产品设计和生活理念的传递,紧扣家具行业流行潮的直观反映:家具不是冷冰冰的产品,而是诗一样的作品,是与人心可以交流的灵性之作,更是和主人朝夕相处的朋友。在生活引领设计营造的居家环境中,为欲望而生,何等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