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实木家具品牌:赖氏家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04s001

赖氏家具乌金名作

T104s002

赖氏家具北美壹号系列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实木家具品牌”:赖氏家具、百强家具、光明家具、南洋胡氏、仁豪·摩迪卡、一品木阁、北欧艺家、塞纳枫情、瑜韵、诺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赖氏家具以在实木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实木家具品牌”。

创立于1999年的赖氏家具,始终坚持“让家的感觉更好”的经营宗旨,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在业内赢得良好的声誉,也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成为中国实木家具行业为数不多的实力企业和主导品牌。成立至今,赖氏家具已发展成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规范化实木家具企业。

创立伊始,赖氏家具一直秉承“让家的感觉更好”的理念,始终坚持把品质、高性价比和客户服务放在第一位。产品是品牌的主要载体,源于对美好家居理念的深刻感悟,赖氏家具持续跟踪、深入研究消费者需求,坚持原创设计,精工细作。在做好产品研发和制造的同时,赖氏家具亦将客户服务作为无形的产品贯穿于销售之中。赖氏家具独有的“木养家”服务已贯彻到全国营销网络,完善的售前、售中服务和终身售后服务已覆盖全国所有销售网点。

2016-2017年度,赖氏家具投资数亿元,即将建成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的二期现代化实木工业园。届时,赖氏家具工业园将成为整个亚洲最大的实木生产基地之一。与此同时,面对行业的冬天,赖氏家具推出全新的胡桃大师系列和北极光系列,为消费者提供更时尚、更具竞争力的家具用品。

过去十余年,赖氏家具获得了行业与客户的无数赞誉,并先后获得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大雁奖”、“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十大家具品牌(实木)”等殊荣,成为客户高度信赖的实木家具品牌之一。

截至目前,赖氏家具在全国范围内已开设近千家品牌专卖店,营销网络已布局全国各主要城市,年销售规模已突破10亿元。未来,赖氏家具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现腾飞式的发展,迈向更广阔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