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实木家具品牌:仁豪·摩迪卡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02s001

仁豪·摩迪卡印象米兰系列,将欧式的优雅与中式的沉稳相结合,产生独特趣味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实木家具品牌”:仁豪·摩迪卡、百强家具、光明家具、南洋胡氏、一品木阁、赖氏家具、北欧艺家、塞纳枫情、瑜韵、诺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仁豪·摩迪卡以在实木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实木家具品牌”。

仁豪·摩迪卡作为深圳家具行业的标杆品牌,“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一直以来都是仁豪·摩迪卡品牌文化中的鲜明符号,随着北欧潮流化设计思维的融入,以及与欧洲高端家具设计师的深入,仁豪·摩迪卡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产品飞跃,构建起一个绚丽多彩的北欧世界。

2016-2017年度,仁豪·摩迪卡将美式风情文化与现代都市生活相结合,共同演绎出一种全新的时尚家居文化:“1号公路”原创家具作品系列。为了让“1号公路”原创家具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与国际接轨,仁豪·摩迪卡从美国西海岸文化中凝练出极具异域风情的家具装饰元素,并将其融合到家具的造型与色彩搭配之中,以全新的国际化造型、时尚的气质、优良的品质,实现了一次家具美学的颠覆创新,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赞赏与喜爱。

在关注产品设计理念的同时,仁豪·摩迪卡仍坚守初心,从初创期的手工制作到成长期的半自动化,再到成熟期在深圳、惠州工业基地引入国际领先的现代化全自动生产线,从依托家具检测机构质检到自建专业实验室,再到引入“深圳标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更高标准监督,推动企业品质升级,仁豪·摩迪卡对于产品的品质专注更让行业和社会肃然起敬。

谈及仁豪·摩迪卡如何成为深圳家具行业领域的引领者?“优异的产品品质”就是它的“王牌”。浸染家具行业十八载,仁豪·摩迪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其中最打动消费者的就是仁豪·摩迪卡对于产品品质的专注与坚持,向消费者精确传达了仁豪·摩迪卡对于品质生活不懈追求的决心与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