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实木家具品牌:南洋胡氏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101s001

南洋胡氏全屋定制样板房客厅

T101s002

南洋胡氏全屋定制系列让居室生辉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实木家具品牌”:南洋胡氏、百强家具、光明家具、仁豪·摩迪卡、一品木阁、赖氏家具、北欧艺家、塞纳枫情、瑜韵、诺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南洋胡氏以在实木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实木家具品牌”。

作为实木家具制造品牌,南洋胡氏无论在行业内还是消费市场中,都以经典、恒久的形象伫立于家具品牌之林。但它显然并没有满足于实力老牌的赞誉,而是在2016-2017年度再度发力,先后推出贴合个性化需求的全屋定制系列、纪念百年风格派大师的艺术“锋格”系列、将人从繁琐家务中解放的智能家居体系,引发行业观点聚焦,更刷新了人们对“实木家具”一词的认知和理解。

秉承“品质生活方式供应商”的品牌愿景,南洋胡氏以城市精英人群的生活样板为标准,打造艺术、智慧、高效、包容的多维生活模式样本,先后与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专业家具研发结构、原材供应和生产企业展开长期广泛的合作关系,整合原产地材料、新锐设计研发、科学工艺技术资源,并把自己对家居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到产品研发制造中,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健康家居解决方案。

2016-2017年度,南洋胡氏全屋定制主题馆落成、智能家居产品亮相天津家具展成为全场焦点,正式向外界宣告其品牌迭代、稳步跨入2.0时代的华丽转身。2016-2017年度,品牌的推广则突出了回归与生活的主题,更多关注切实改善中国人居环境、投入到为消费者改变传统家居定式思维的束缚、为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和更大允许度的切实行动中。

经历了企业的资本积累阶段、蓬勃扩张阶段,南洋胡氏已成为深植中国消费家庭心中的口碑保证。目前已拥有鹏安工业园、维之蓝新工业园两大核心基地,全国家居体验馆500余家,覆盖31个省市区,服务于全国上万户家庭。智能、环保、多样、丰富,共同组成南洋胡氏的年度核心词,也将为品牌的未来预写下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