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伊丽伯特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95s001

伊丽伯特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来源于有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团队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伊丽伯特、芝华仕、顾家家居、左右家私、斯可馨、斯帝罗兰、依思蒙沙、欧嘉·璐尼、依丽兰、利豪。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伊丽伯特以在软体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软体家具品牌”。

伊丽伯特是中国软体家居知名品牌,产品以软床、床垫、沙发为主,现拥有“伊丽伯特”、“索诺”、“北京沙发系列”、“法拉帝”四大品牌。公司以“创造深度睡眠文化,打造百年家具品牌”为经营理念,传导全新的现代家居生活方式,其高贵、典雅、温馨、浪漫的设计风尚深得用户青睐。

伊丽伯特的设计高贵典雅,风格时尚多元,精选高科技纯棉面料,以及意大利进口头层黄牛皮、欧洲E0级环保实木板材,辅以绣花、印花等独特的制造工艺和高贵饰品,打造出艺术、时尚、自然、环保的居室文化。长期以来,伊丽伯特专注科技创新,致力打造智能新品,产品远销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2017年度,伊丽伯特率先推出索诺“深度睡眠·智能养生”系列新品,完成了软床领域的智能深化探索,为中国精英带来更为健康、舒适的深睡体验。为进一步提升睡眠体验,索诺新品成功引入国际领先的α脑电波助眠科技,帮助用户及时发现健康隐患,量身定制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此外,新品的远程监护功能,更便于亲友对于老人进行远程看护,成为品牌的一大特色。

在发展中,伊丽伯特在业内创下了良好的口碑,更于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八年九获质量金奖。2016-2017年度的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上,伊丽伯特又添一金,标志着品牌形象的日益提升。目前,伊丽伯特已在国内拥有300余家旗舰店,庞大的全国营销网络和睡眠定制服务,使这个京派联盟领军品牌走入千家万户,年销售额破亿元。

科技改变生活,品质成就卓越。伊丽伯特在未来将打造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共同迎接科技睡眠、智能睡眠、营养睡眠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