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依丽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96s001

每一款产品都力求做到实用性和美观性的完美统一,依丽兰的产品每每让人惊艳

T096s002

沉稳大气中不失设计之美,这正是依丽兰产品的独特魅力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依丽兰、芝华仕、顾家家居、左右家私、斯可馨、斯帝罗兰、依思蒙沙、欧嘉·璐尼、伊丽伯特、利豪。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依丽兰以在软体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软体家具品牌”。

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历经30年的风雨历程,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家具市场的领导者。产品覆盖床垫、沙发、软床、板式家具、实木家具、欧式家具、法式家具、客厅家具、餐厅家具,共计21个品系、2000多种家具产品。市场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有1500家依丽兰系列产品专营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依丽兰家具公司先后在国内投资成立北京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河北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成都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现共有员工3000多名,共计占地100余万平方米。全力推行“光洁如新,整洁如初”的洁净生产理念,全面导入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用科学严谨的控制体系确保依丽兰家具的品质。

6月7日,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依丽兰作为国内家具一线品牌一经亮相便成为展会焦点,进一步推动更多家居区域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整合发展。

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把“做最受尊重的百年企业”作为企业宗旨,把“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作为企业使命,把“品牌社会影响力第一”作为企业愿景,以“让消费者满意、让员工满意、让合作伙伴满意、让社会满意、让股东满意”的核心经营理念来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