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软体家具品牌:利豪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97s001

利豪意式款客厅系列,让家充满浓浓意大利风情

T097s002

利豪现代款客厅系列,曾揽获知名设计奖项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软体家具品牌”:利豪、芝华仕、顾家家居、左右家私、斯可馨、斯帝罗兰、依思蒙沙、欧嘉·璐尼、伊丽伯特、依丽兰。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利豪以在软体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软体家具品牌”。

浙江利豪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浙江利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核心单位。经过数十年来的高速发展,已成为中国软体家具行业知名企业。

利豪先后被授予“中国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具十大沙发品牌”、“浙江省名牌产品”、上海世博会战略合作伙伴、杭州G20峰会家具供应商。利豪家具以品牌为先导成功进军国内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整体客厅布置解决方案。在技术研发上,利豪持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除却本土资深沙发设计师,2011年更携手法国顶级设计团队——西凡·乔利工作室及意大利顶级打样师,旨在将国际潮流与中国特色完美结合,带给国内的消费者;同时与浙江大学现代工业设计研究所共同合作组建并申报了人机工程设计与评价系统研究及应用推广实验室;在工艺上,聘请意大利工匠世家工艺大师全程把控工艺品质。流程上,引进家具生产全套流水线,并设立关键品质控制点,保证成品质量。

基于品牌、市场、营销、产品都要重新定位,利豪家具于2016-2017年度,提出“客厅定制”的概念,围绕以沙发为核心进行升级和优化,打造“大沙发、好沙发”战略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