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依思蒙沙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93s002

依思蒙沙专卖店外景

T093s001

依思蒙沙新款SOFA系列,融合了北欧和意大利的设计哲学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依思蒙沙、芝华仕、顾家家居、左右家私、斯可馨、斯帝罗兰、欧嘉·璐尼、伊丽伯特、依丽兰、利豪。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依思蒙沙以在软体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软体家具品牌”。

北京依思蒙沙专注客厅、卧室整体家居设计与研发,致力于做全球最温馨舒适的软床和床垫,秉承着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健康优质的睡眠,正是由于这样坚定信念的驱使下,依思蒙沙得到了各方面人士的认可。

2016-2017年度,依思蒙沙于天津市宝坻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重金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并推出新款SOFA系列,融合北欧与意大利风格的设计哲学,把北欧的简洁、自然、人性化与意大利的雅致和高贵巧妙结合,坚持沙发不仅是手艺更是心意的传递,把沙发与人的内在紧密联结,打造出浑然天成、经典、摩登并翔动着自然灵感的沙发,让您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2016-2017年度,依思蒙沙着重打造品质产品,每一部件均由技艺娴熟的工匠手工打造,木质框架经过精心处理,品质历久弥新,创新的独立坐垫支撑设计,使每个座位均匀受力,大幅度地提升舒适度。其所有产品剪裁得当,缝线精密,工艺精湛,持久耐用,填充物、套面以及机械装置等全方位享有质保。

作为一家有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依思蒙沙在2016年“3·15”期间推出大型服务活动“全民享服 卧型我塑”,推出免费上门测量、免费室内设计、免费送货安装、免费保养除螨及免费拆装维护等活动,彰显了整体卧室家居创领者的自信和实力。

依思蒙沙至今荣获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单位、中国软床十大品牌,并是国内第一家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的软床企业、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金奖、中国家居业市场畅销品牌等诸多荣誉和奖项,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未来,依思蒙沙期待能让每一个人都享有健康优质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