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实木家具品牌:百强家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99s001

百强家具马丁系列间隔柜

T099s002

百强家具黑森林书房系列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实木家具品牌”:百强家具、光明家具、南洋胡氏、仁豪·摩迪卡、一品木阁、赖氏家具、北欧艺家、塞纳枫情、瑜韵、诺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百强家具以在实木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实木家具品牌”。

作为现代实木家具的领航者,百强家具实木系列可谓战功赫赫,在市场上取得了非凡的战绩。百强家具在将“德国品质”融入家具产品的同时,也传承了中国传统家具的精髓——榫卯结构。这一古老技艺恰到好处的运用,不仅令百强家具“德国品质”更加完美、稳定,而且将现代实木风格家居“简约但充满力量感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2017年6月15日,百强新品马丁系列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首届中国生活节。马丁系列是百强家具总裁陈晓太力邀德国著名设计师Martin Ballendat先生操刀,倾力打造涵盖玄关、餐厅、吧台、客厅、卧房等领域的一系列家具作品,此系列一经问世便一举摘得今汐奖最高荣誉-组委会推荐金奖(黑金奖),成为业界焦点。“马丁系列”凸显北欧现代风格,选用优质的北美黑核桃木,将其所独具的光泽、细密质感以及天然纹理融入家居设计中。马丁系列采用天然的木蜡油涂饰,不仅绿色更环保,而且使木质表层的纹理更具表现力,凝神细赏,层次分明的天然木纹遒劲疏朗,极具观赏性。

德国工匠精神与中国榫卯结构的结合,也赋予了百强实木家具更深厚的文化内涵,使其成为中西文化对“工匠精神”融合诠释的经典之作,吸引着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百强实木家具畅销市场而经久不衰,以实力见证着其对“真的很德国”的一次又一次深度践行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