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软体家具品牌:斯帝罗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92s001

斯帝罗兰展厅外观 

T092s002

凭借传统手工工艺,斯帝罗兰坚持做“舒适生活的提供者”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软体家具品牌”:斯帝罗兰、芝华仕、顾家家居、左右家私、斯可馨、依思蒙沙、欧嘉·璐尼、伊丽伯特、依丽兰、利豪。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斯帝罗兰以在软体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软体家具品牌”。

斯帝罗兰创建于1993年,作为中国家具行业领导品牌,20多年来,斯帝罗兰专业从事整体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时尚、环保、安全、舒适的家具用品及专业化的家居布置方案。

2016年底,斯帝罗兰以“星耀中原”为主题的开业活动在河南郑州举行,这标志着中原地区的首家标准销售服务旗舰店正式落成,拥有着国际化形象和体验式购物环境的斯帝罗兰旗舰店建筑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拥有斯帝罗兰五大系列产品,为中原地区的人民提供了舒适时尚的家具产品和更好的消费体验服务。

2016-2017年度,斯帝罗兰始终坚守传统娴熟的手工工艺,以国际的标准严格规范生产,通过ISO9001和ISO14001的认证,实现产品的环保健康保障,制定和采用了一整套现代质量管理体系,形成了关注生态、质量发展的管理理念。斯帝罗兰坚持做“舒适生活的提供者”,从产品上,让消费者体验更舒适;从服务上,让消费者购买更舒心;从环保理念上,让消费者更安心。

目前,斯帝罗兰家具产品远销出口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韩国等家具出口大国,并且以自主品牌特许加盟的形式,为全球数百万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并承诺提供十年内对产品内部结构提供质量保证,五年内对外包覆布革套(或织物套)的缝合同样提供质量保证并严格执行“家具行业三包规定”。斯帝罗兰坚信,只有坚持可持续的战略,才能让斯帝罗兰越来越好,从而更好地回馈广大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