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软体家具品牌:左右家私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90s001

致力于国内外家具文化与技艺的融汇与创新,左右家私不断输出优良产品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软体家具品牌”:左右家私、芝华仕、顾家家居、斯可馨、斯帝罗兰、依思蒙沙、欧嘉·璐尼、伊丽伯特、依丽兰、利豪。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左右家私以在软体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软体家具品牌”。

作为家居行业的引领品牌,左右家私专注于家具行业31年,构建起了超100万平方米的亚洲家具研发制造基地,旗下推出了满足国内外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左右客厅生活馆”、“左右布艺”、“左右国际”、“左右现代美式”、“左右智美”、“左右乾坤”、“左右定制”、“纳菲迩”、“左右睡眠中心”等多个产品系列,已陆续走向全球178个国家与地区,服务着500多万幸福家庭。

左右家私一直致力于国内外家具文化与技艺的融汇与创新,为全球用户源源不断地输出“设计时尚,做工精细,选料考究,品质精良”的产品。左右家私31年一直“以专业为事业”,引领中国客厅文化发展,在消费者中口碑斐然。

2017年3月,左右家私以简约时尚设计产品亮相深圳展、东莞展,吸引了广大参展商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同年3月12日,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砸“甲醛”的第一人。左右家私作为首批获得“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认证的四家企业之一,也是惟一一家沙发品牌。

2017年6月,在左右家私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作为家居行业领袖级企业的居然之家也在积极探索新的零售策略。基于战略共识,双方决议在第一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期间,召开旗舰店商业模式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左右沙发旗舰店3.0模式”,并签署旗舰店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携手推进未来三年内在居然体系构建不低于100家左右沙发旗舰店,并且在联合营销、渠道建设等方面进行更有战略前瞻性的合作。

未来,左右家私将继续注重原创设计,打造优质产品,负起社会责任,坚持以“幸福文化”为核心的匠心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家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