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软体家具品牌:顾家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89s001

“520超级垫粉节”上,顾家家居邀请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影视明星邓超现场助阵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软体家具品牌”:顾家家居、芝华仕、左右家私、斯可馨、斯帝罗兰、依思蒙沙、欧嘉·璐尼、伊丽伯特、依丽兰、利豪。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顾家家居以在软体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软体家具品牌”。

创立于1982年的软体家具领军品牌顾家家居,一直见证并引领着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尤其是在软体家居领域,始终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占据市场鳌头,在国内外市场拥有店面超过3000家,产品热销全球,为千万家庭提供着“幸福的依靠”。2016-2017年度,顾家家居敲钟上市,迈入资本市场,开启了品牌腾飞新征程。

2016年10月14日, 顾家家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正式挂牌上市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插上资本翅膀。作为行业领头羊,顾家家居在为A股成品家具阵营增添新生力量的同时,也为推动资本对家居行业的关注,开启了行业市场新格局。

除了已上市外,顾家家居本年度在产品和营销创新上也刷新着行业的标准。2017年4月8日,顾家天猫超级品牌日新品发布会上,顾家推出了新功能沙发定义者的代表性新品——能量舱炫酷版,邀请著名艺人华晨宇亲临见证。发布会当天直播点赞量突破1.24亿,创天猫直播点赞新纪录,活动期间能量舱炫酷版预约量达2万张,刷新爆品销售新纪录。

在随后5月20日的顾家家居“520超级垫粉节”上,顾家家居邀请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影视明星邓超,和从全国用户中选出的100位顾家城市代言人一起,开启了一场“让领导靠边站,以用户为中心”的颠覆传统营销活动的“青春大趴”,推出紧贴用户思维打造的两款床垫新品——梦想垫和真爱版,再次为行业树立了创新营销的新典范。

6月15日-18日,在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具展之际,顾家家居与居然之家达成1520战略合作,开启渠道布局的新里程。登上资本舞台,创新活力不断的顾家家居,正带领行业迈进全新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