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软体家具品牌:芝华仕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88s001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时尚系列布艺功能全民升舱日新品 

T088s002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贵族系列牛皮功能全民升舱日新品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软体家具品牌”:芝华仕、顾家家居、左右家私、斯可馨、斯帝罗兰、依思蒙沙、欧嘉·璐尼、伊丽伯特、依丽兰、利豪。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芝华仕以在软体家具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软体家具品牌”。

芝华仕沙发是敏华控股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包含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贵族系列、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时尚系列、芝华仕沙发都市系列。发展至今,芝华仕产品已畅销四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上亿的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超值、时尚的家居享受,深得行业和消费者的喜爱。据欧睿国际2017年调研数据显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以37.7%的市场占有率领跑行业。

2016-2017年度,芝华仕头等舱沙发隆重推出的全民升舱日新品,延续了一贯的尊贵、健康、舒适、时尚的特性。新品根据人体五大需求——用计算机、看电视、听音乐、阅读、休息而研发设计的智能功能,可以帮助不同体型消费者找到适合的舒适角度。为了获得更好的亲肤体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贵族系列精选欧美头层牛皮;时尚系列采用自主研发“科技布”材质,透气环保,便于清洁,同时专属打造芝华仕专用海绵、太空棉,塑造完美的贴合度和包裹性,让身体全面放松。

2016-2017年度,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新品研发方面也更加注重智能技术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60°电动功能可调节头枕、合金架电动双伸缩技术等新技术的应用、使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功能和实用性上都更高了一个层次。

目前,芝华仕产品不仅在家中为消费者提供头等舱般的舒适,更走向高铁头等舱、南航VIP休息室、万达IMAX影院以及各大连锁高端酒店等大众领域,让更多消费者在更多的场合,能随时随地享受到头等舱的舒适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