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进口床垫品牌:金斯当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86s001

金斯当总裁中国行,不断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进口床垫品牌”:金斯当、席梦思、邓禄普、丝涟、金可儿、MySide、博纳方丹、比尔德、曼丽菲斯、朗乐福。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金斯当以在进口床垫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进口床垫品牌”。

金斯当(KINGSDOWN),始创于1904年,总部设于北卡罗来纳州的梅宾市,属于全球十大床垫品牌。110多年来,金斯当传奇杰作引领风潮,受到好莱坞等诸多名流雅士的青睐。手工制作的舒适优雅,无与伦比的贵族气质,一直在百年工艺不断提升的同时,世代流传。

2014年,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政府特将公司的诞辰日9月12日,定为“KINGSDOWN日”,以表彰这个百年贵族品牌为人类睡眠事业做出卓著贡献。2015年,金斯当在广州召开品牌发布会,宣布正式进驻中国市场。至今金斯当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佛山、无锡等全国近50个城市展开布局。今天,金斯当已经成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在五大洲拥有18家生产基地,为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提供高质量睡眠产品。

金斯当产品包括了床垫、寝室家具、枕头和床品,提供整套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一个世纪以来,金斯当致力于提供高质量产品,为人们带来一整晚的完美睡眠,其“追求完美睡眠”的初心,在时代的更迭中始终未变。

金斯当经过多年努力,综合百年历史、高水准的研发团队、精准的生产能力及针对亚洲人的睡眠需求分析,品牌入驻京城以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各大卖场悉数登场。2016-2017年度,美国金斯当携本土化新品惊艳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具展,以中国家居潮流与床垫设计完美融合的风格受到众多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并在同年度的“居然设计家杯” 家居设计大奖赛中,金斯当天鹅系列皮床SWAN以超高的人气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软体家具设计最佳人气大奖。

在未来,金斯当仍将会本着为京城百姓提供优质、舒适的寝具理念,以更真挚的服务态度服务广大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