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进口床垫品牌:朗乐福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85s001

德国酷特鲍董事长赠予何洁朗乐福135周年纪念款床垫 

T085s002

135周年获奖顾客德国7日游实拍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进口床垫品牌”:朗乐福、席梦思、邓禄普、丝涟、金可儿、MySide、博纳方丹、比尔德、曼丽菲斯、金斯当。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朗乐福以在进口床垫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进口床垫品牌”。

1882年,德国布匹世家出身的艾尔文·鲍跨入了寝具行业,并创立了“long life basics”(朗乐福)品牌。身出名门的朗乐福寝具,秉承德国严谨的精工品质和工艺标准,从精选每一块面料开始,到注重消费者每一晚的睡眠体验,在保留传统工艺的同时,大胆向工业化制造变革,在德国和欧洲各国赢得了极高的声誉,也越来越多地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信赖。

2017年,适逢朗乐福135周年之际,集设计、工艺、材质之大成的明星产品——135周年纪念版就以令人惊艳的方式隆重面市。这款产品,无疑凝聚了朗乐福的极大心血:由意大利特邀设计师亲手绘制的外观,融入了意大利的时尚理念,大气、沉稳、耐看;全球精选的上好天然材料,达到婴儿亲肤级别,保证产品的健康舒适;历经考验的独特工艺,穿越一个世纪的时光,与现代科技碰撞交融,实现了人体工程学基础上的创新。

守护每一个梦是朗乐福的宗旨。挑剔的选材标准、前卫的美学眼光、独特的生产工艺,交织在一起的结晶就是135周年纪念版产品,以德国卓越品质标准,向中国消费者致敬。

2016-2017年度,朗乐福更注重于对现代都市人忙碌生活的人文关怀。从朗乐福组织的“爱回家”、“睡眠音乐文化周”等主题活动可见一斑。将睡眠艺术带给人们,唤起当下都市人对睡眠问题的重视。为了全方位呵护顾客的睡眠体验,朗乐福在服务方面也是做到行业领先水平:承诺床垫180天可退可换,床品60天可退可换。

朗乐福作为德国高端寝具品牌进入中国,代表了德国高水平的睡眠产品,也是德国品质和德国严谨态度的完美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