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好莱客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50s001

好莱客客厅系列产品,让人仿佛置身安静辽阔的贝加尔湖畔

T050s002

好莱客举办“4·26世界无醛日”活动,倡导无醛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好莱客、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KD、飞美、蒂尼·倍斯特、诗尼曼、玛格、百得胜。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好莱客以在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地位荣膺“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自2002年成立的好莱客,一直以大师标准要求自身,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定制管家服务,让消费者体验优质、贴心的定制体验。于2015年上市以后,通过资本的合理、高效运转,渠道的不断优化,产品技术、服务及质量的不断改进提升,为好莱客的品牌形象及产品销售增长,提供了持久、稳健的发展动力,并成功跻身定制家居一线品牌。截至目前,好莱客已经在全国建立起1300余家终端门店,同时积极进行终端品牌形象整合与重新规划,期待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贴心的定制。

2016-2017年度,好莱客牵手时尚大师Angelababy为品牌、企业注入了时尚元素。同时不断延续和发展品牌公益,携手北京新阳关慈善基金会及歌手吉克隽逸,共倡无醛,举办“第三届4·26世界无醛日”活动,并发布《2017年中国家居健康白皮书》,呼吁更多的家庭关注家居环境,呵护家人健康。而在2017年6月1日,好莱客还邀请了国际育儿大师、婴幼儿发展专家王荣辉女士,意大利定制家居设计大师Stefano先生、Sophie女士以及Angelababy同台,共同探讨育儿及家居问题,呼吁妈咪们“爱baby,选原态”,选择原态健康的家居产品,为孩子的成长提供原态环保的家居环境。

在工艺上,好莱客于2016-2017年度联合意大利设计大师团队,推出了六大原态家居新品,产品涵盖了现代、简欧、古典三种风格,以打造“舒适的家”为产品设计理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360°家居难题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多种家居需求——让消费者“想到想不到的家居难题,通通交给好莱客定制家居大师解决”。

家,是一生的作品。未来,好莱客也将以更高的要求,为消费者提供大师级的设计、大师级的品质、大师级的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原生态、舒适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