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蒂尼·倍斯特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49s001

打破传统沉闷色彩,蒂尼·倍斯特推出符合人们鲜明个性的炫彩系列家具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蒂尼·倍斯特、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KD、飞美、好莱客、诗尼曼、玛格、百得胜。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蒂尼·倍斯特以在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地位荣膺“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北京蒂尼·倍斯特集团是一家销售、设计、研发、生产、安装、售后为一体的大型木制品企业,专注实木定制21年的行业经验,一直引领高端实木定制行业的发展潮流,且多次获得行业内各项殊荣,彰显卓越的品牌影响力。

蒂尼·倍斯特的产品从材质、风格、结构到工艺等均是自主研发创造,每一件实木定制产品从前期的选料到最后出场环节等52道工艺都是经过有多年生产经验的专业老工匠完成,再加上层层质检,有效地保证了产品的完美和效果,并且所有产品颜色均是纯手工擦色,木纹真实自然,从而充分彰显了实木的高档品质。

蒂尼·倍斯特自品牌创建之初就一直注重产品的创新性。2016-2017年度,蒂尼·倍斯特与全球最大的水性漆生产企业美国宣威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在水性漆涂装技术、工艺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支持。经过蒂尼·倍斯特研发试验,推出全新一代的水性漆系列家具。这一系列的水性漆新品采用水性漆涂装的家具经检测VOC排放标准远远低于国际标准,甲醛、重金属、甲苯等有害物质排放量为零,在环保性能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2016-2017年度,蒂尼·倍斯特还特意提出了“纯实木+水性漆=真环保”的家居环保新理念。在外观设计上新品打破了传统实木家具单一、沉重的色彩理念,推出了地中海蓝、珍珠白、橄榄绿等受到年轻一代喜欢的带有鲜明个性的炫彩系列家具。

蒂尼·倍斯特作为全屋原木定制行业的领航者,始终本着“诚信服务、健康环保、品质创新”的经营理念,未来蒂尼·倍斯特将会持续创新,追求顾客满意度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