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进口床垫品牌:比尔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83s001

未经任何化学印染,比尔德处处彰显着贵族气质 

T083s002

作为一个澳大利亚国宝级床垫品牌,比尔德带给中国消费者的是纯天然的使用体验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进口床垫品牌”:比尔德、席梦思、邓禄普、丝涟、金可儿、MySide、博纳方丹、曼丽菲斯、朗乐福、金斯当。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比尔德以在进口床垫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进口床垫品牌”。

澳洲比尔德床垫(A.H.BEARD),源自1899年,是澳大利亚历史悠久的床垫品牌,自首批手工草垫和打扣马鬃床垫于1899年问世以来,超过一个世纪,澳洲比尔德床垫一直在追求创造完美床垫,并以提供最佳睡眠体验为目标。澳洲比尔德床垫走遍全球寻求最好的睡眠材料与技术,将之与代代传承并不断超越的纯手工精湛技艺完美融合,登峰造极的制作技艺将睡眠艺术推向奢华极致。

2017年3月12日,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比尔德床垫开业现场,上演了一场手工缝制床垫表演。64岁的表演者Neville是比尔德床垫最为资深的手工大师,通过一针一线的细细缝制,向中国消费者传递着这个百年手工床垫品牌独特的魅力。

比尔德传承系列采用全世界顶级、珍贵、种类和数量众多的天然纤维。到目前为止,在国内市场上还没有用到这么好且这么多的纯天然动植物纤维的其他品牌。其天然卷曲度,蓬松有弹性,带来柔软包裹的睡感并及时恢复弹性,同时能够调节温湿度,并能带走身上的潮气。没有经过任何的化学印染,代表着更安全、更环保,是经典大气的永恒代表。

澳洲比尔德床垫作为澳大利亚制造睡眠产品的龙头企业,在中国区开业时,澳大利亚前总理约翰·霍华德亲自参加了开业典礼、剪彩、酒会,表示祝贺外,更看好比尔德会在中国的表现和澳大利亚一样优秀,愿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睡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