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飞美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48s001

对于飞美来说,定制不再是规划空间,而是设计空间、改变空间

T048s002

从多个维度进行设计变革,飞美使定制变得更有设计感和时尚感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飞美、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KD、蒂尼·倍斯特、好莱客、诗尼曼、玛格、百得胜。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飞美以在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地位荣膺“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飞美家具的生产厂家是德中飞美家具(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地处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工业开发区,工厂筹资1.2亿元,拥有6万平方米世界一流标准化数字工厂,致力于德国品质板式家具的研发及组装生产。

飞美家具引进德国整体板式家具概念,运用环保板材——德国爱格板,德国进口五金产品,引进德国设计理念,将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与环保型工业化的生产技术融合,生产出突现浓郁德国风情的高品质板式家具。在北京就有10余家直营店。在居然之家月销售榜及年销售榜中,均居前三位。

2016-2017年度,飞美家具以设计改变生活为定制主题与理念,进一步更新与提升定制服务的标准和规范。定制不再是规划空间,而是设计空间、改变空间;定制不再是单纯的家具方案,而是整体生活方式的塑造。飞美家具多方面进行设计上的变革,从多维度实现空间定制的变革,使定制更加具有设计感、时尚感与科技感。

2016-2017年度,飞美家具全面的升级已有折叠门、滑动门、滑动床、折叠床等,包括最新款的可隐藏柜门。通过设计,把五金配件与板材更好结合,实现各种折叠、隐藏、翻转、滑动、升降等功能,并且达到静音、顺畅、安全、舒适等最美使用体验。

以最卓越的家具产品和服务,不断完善人们的家居环境,飞美家具坚定前行,旨在创造一个对顾客、对员工、对股东、对社会负责的百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