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KD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47s001

KD家居董事长严红

T047s002

KD定制家居店面外景,考究的设计,彰显了KD对美感的追求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KD、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飞美、蒂尼·倍斯特、好莱客、诗尼曼、玛格、百得胜。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KD以在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地位荣膺“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KD是一家以设计为导向的定制家居生产制造企业,是目前定制行业中跨越最长产品线的全案供货商,旗下有:KD木作空间、KD定制家居和KDDK全屋定制系列定制产品。KD坚持家居定制18年,为行业开创无数个第一,2016-2017年度,在市场上表现依然抢眼。

在健康环保方面,KD所使用的板材是从欧洲原装进口的爱格板,环保等级达到了国际最高标准,为全国消费者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设计一直是KD的灵魂,对于每一位客户,KD都极力探索生活所需,每一套设计方案都经过反复推敲,以团队的力量满足客户的需求,超越客户的期望。KD带来的不仅仅是物理空间的变化,也是生活方式的转变和生活品质的提升,考究产品每个部位的用途,结合用途选择材料,用设计提高产品品质,让生活井然有序,创造不同生活方式是KD不断追求的目标。

KDDK全屋定制系列产品是KD与行业一线设计师合作开发,专门针对“80后”、“90后”年轻时尚消费人群推出的。KDDK全屋定制系列是优质定制家居品牌企业与设计的结合。这种结合,既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有设计感的艺术享受,又保证了无与伦比的产品质量,是KD通过家居产品对艺术和美的诠释,带来了品牌与设计的双赢。

未来KD将继续秉承“个性设计、卓越品质”的经营理念,以最优质的产品、最新型的商业模式、最现代化的管理理念服务于中国消费者,开创中国定制式整体家居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