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欧派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46s001

在行业内首推“六大生活空间”理论,欧派深刻诠释“定制一辈子的幸福”主题

T046s002

欧派全屋定制Mall全国开花,让消费者享受一站式定制服务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KD、飞美、蒂尼·倍斯特、好莱客、诗尼曼、玛格、百得胜。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欧派以在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地位荣膺“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中国整体橱柜行业的领先品牌,拥有国际化家居产品制造基地,极具竞争力的生产规模。欧派以整体橱柜为龙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整体衣柜、整体卫浴、现代木门、墙饰壁纸、厨房电器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预计到2017年年底,北京所有店面数量将达到80家。

2016-2017年度,欧派在行业内首推六大空间与六大生命周期相互融合的家居概念,深刻诠释“定制一辈子的幸福”主题,根据不同时期的家居风格和用户的个人兴趣,为用户提供更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再辅以入户空间、餐厅空间等“六大生活空间”理论,充分再现不同人生阶段所渴求的生活场景,让处在不同人生阶段中的用户,都能找到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幸福空间。

在整体服务的理念上,欧派将客户满意度三指标作为服务体系的风向标,让客户在进店、设计、安装的全过程中,都能感受到欧派良好的服务质量与服务态度。因此,在2016-2017年度的调查回访中,近3万名用户中,有98.7%的客户对欧派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随着全屋定制理念的深入发展,欧派将力推“双100服务”目标——让100%的用户100%满意。

无论是在市场占有,还是品牌理念与服务理念上,欧派在不断实现产品优化升级的同时,也在强调品牌与服务的优化与升级。未来的发展中,欧派将更多着眼于用户体验与更为舒适的生活方式上,力求将“高端全屋定制”的理念渗透在欧派的每一项品质体验与服务体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