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索菲亚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44s001

索菲亚白朗峰橡系列衣帽间,更多的定制灵感,让消费者真正享受所见即所得

T044s002

索菲亚塞纳枫晴系列主卧,让消费者在温馨中入眠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KD、飞美、蒂尼·倍斯特、好莱客、诗尼曼、玛格、百得胜。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索菲亚以在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地位荣膺“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创立16年以来,索菲亚带着对品质的坚持,一路前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当前,索菲亚后台累计服务客户数已突破160万,仅2016年,索菲亚就为48万户家庭带去了定制服务方案。

为了给消费者创造更便利的体验空间,索菲亚向全国上千家门店推进3D数字展厅、VR虚拟现实、全息立体投影展示等信息化工具,并大力普及3D家居实时设计软件——DIYHome,让使用者深入参与全屋定制过程,比如自绘户型、3D展示、装饰空间等,从而找到更多定制灵感,形成更多预判,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所得即可买”。

索菲亚重视家居环保,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家具环保的需求,推出了“康纯板”,让消费者能在环保上有更优选择。 康纯板过硬的品质、优越的防潮性能,为更优秀的设计奠定坚实的基础;板材自身安全环保,无醛添加,为消费者的家添上一道绿色屏障。目前,索菲亚已经在多个产品系列中使用上康纯板,能满足消费者对大部分装修风格需求。2017年最新推出的“白朗峰橡”系列产品和“塞纳枫晴”系列产品,其板材均为康纯板。

将各种不同功能的家具合为一体,索菲亚不仅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收纳需求,也让空间整体布局更有序、更科学,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成本。深入人心的低碳理念,百变时尚的定制设计,索菲亚可谓开启了放心、省心的全屋定制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