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拉卡萨国际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42s001

时尚经典与现代轻奢交织,安德马丁演绎都市摩登与艺术美感

T042s002

以“成就全球消费者的梦想家居生活方式”为愿景,拉卡萨不断为世界各地高端人士提供完美的家居服务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拉卡萨国际家居、曲美家居、天坛家具、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强力家具、华日家居、爱依瑞斯、荣麟家居、非同家居。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拉卡萨国际家居以在京派家具中的领袖地位荣膺“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

拉卡萨国际家居一直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创造环球梦想的家居生活方式,旗下十余个全球家居品牌可以呈现出至臻完美的家居体验。四大生活方式:浪漫、经典、都会、风尚,能够完美呈现多样化的生活方式,打造梦想家居,实现高端消费者的独特家居主张。

受益于“创新设计+工匠精神”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兄弟企业北京皇家现代家居30余年的市场积淀,拉卡萨现拥有2个原创家居设计品牌La Casa和La Diva,并设计、管理和营销多个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如:Theodore Alexander、Andrew Martin Home、Kelly Hoppen Home、Michael Berman、John Richard、Vanhamme、Roberto Cavalli、Emanuel Ungaro Home等,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各大城市及国际市场。

拉卡萨国际家居在国内推出“DREAM HOME梦想家居设计服务”。公司借助丰富的海外品牌及设计资源,客户可在专卖店享受一站式梦想家居定制服务,范畴从室内空间规划、家居3D效果图设计,到家具、软装配饰的整体配套服务,一应俱全。

2017年6月,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启幕,高端进口家具领导者拉卡萨国际家居携旗下安德马丁家居新品惊艳亮相,以时尚经典与现代轻奢交织的全新设计风格,演绎出别样的都市摩登与艺术美感。

未来,拉卡萨国际家居作为环球梦想家居生活方式引领者,将携其原创设计品牌,与旗下多个全球著名家居品牌,以及国内设计大师郭培、孟也等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以“成就全球消费者的梦想家居生活方式”为愿景,为世界各地高端人士提供完美的家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