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非同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非同家居董事长乔印军

T041s002

2016-2017年度,非同家居持续发力产品设计,图为新品埃多勒系列床品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非同家居、曲美家居、天坛家具、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强力家具、华日家居、爱依瑞斯、荣麟家居、拉卡萨国际家居。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非同家居以在京派家具中的领袖地位荣膺“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

成立已有十余年的北京非同家居一直专注于沙发、软床的设计与制造,目前在全球已拥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网络,仅中国内地就设有百余家非同家居展示中心,始终坚持着不断创新的发展方向,力求奉献给每位消费者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和坐感舒适的高品质沙发,始终密切关注全球市场的时尚潮流,引领新的发展方向,不断激发设计师团队的创造力。

近年来非同家居更是不断发力产品设计,2016-2017年度,非同家居就继续针对中高端消费群,推出帕美拉皮质沙发、软床系列新品,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各类展会中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关注。在功能上,非同家居也不断尝鲜。如帕美拉系列的Looger朗格新品,其背部和底部均有多档位可调节,从坐到躺,一键即可满足时下消费群体对智能生活的追求。

在产品设计和销售方式上,2016-2017年度非同家居不断适应新生消费群的家居爱好,并从2016年起首次启动了明星营销,例如2016年是非同家居成立16周年,非同家居首次启动明星互动式营销。从第一次明星活动开始,非同家居就不断通过微博、微信等官方自媒体多轮多次邀请粉丝参与互动,借助明星参与热门话题讨论,不断造势。

在销售上,非同家居突破了多个企业吉尼斯销售纪录,仅去年的周年庆典,非同家居就在全国近50个城市突破单月历史销售最高纪录,全国门店同比、环比均增长65%以上。

除了延续非同家居在软体产品上的优势,近年来,为方便消费者购物,最大限度地配合整体家居的视觉选择,非同家居从大家居环境入手,通过客厅、餐厅、卧室等配套家具的研发设计以及销售,体现出品牌引导消费审美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