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进口床垫品牌:丝涟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79s001

丝涟最新生活馆,向消费者展示全新睡眠理念 

T079s002

邀请来一系列明星、运动健将现场体验,丝涟的影响力在不断增强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进口床垫品牌”:丝涟、席梦思、邓禄普、金可儿、MySide、博纳方丹、比尔德、曼丽菲斯、朗乐福、金斯当。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丝涟以在进口床垫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进口床垫品牌”。

丝涟Sealy作为全球最大床垫制造商,历经136年的发展,目前已在超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业务,并拥有业内先进制造工艺和技术。

只有专注才能专业,只有坚持才能创造奇迹。作为丝涟的中国工厂,始终坚守着“秉承丝涟的核心技术、严格的原材料采购及生产工艺,制造符合丝涟全球质量标准的世界一流产品”,采用与美国及澳大利亚工厂相同的机械设备,所有原材料均符合丝涟全球采购标准并经由丝涟研发测试中心检验通过才可以制造。

2016-2017年度,丝涟在产品研发方面不断迎合消费变化进行产品创新改进,采用全新SRxII钛合金智能美姿感应弹簧二代,可感知人体重量,并回应以稳固的支撑。特殊的弹簧设计以两段式承托力提高稳固感。开放式的线圈结构在人体活动时加速空气流通。同时,引进高端奢华系列Crown Jewel 6款奢华手工产品,奠定国内最顶级床垫的荣耀地位。

2016-2017年度,正值丝涟135周年之际,丝涟倾力打造“万人享睡”品牌活动,邀约钟丽缇现场助阵,其十分认可品牌质量并最终选择丝涟作为自己的婚床。不仅如此,丝涟发起“赢在睡眠起跑线”大型全国主题营销活动,力邀亚洲百米飞人苏炳添、乒乓王子王励勤、击剑冠军仲满等运动名将参与助阵,携手打造新一轮健康睡眠话题。此外,丝涟不忘回馈社会,携手宋庆龄基金会关爱儿童之家项目,捐献400余张软垫给山区留守儿童,将关爱传递到更需要帮助的人。

未来,丝涟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坚持品质,更加致力于改善人们的睡眠质量,使每位消费者都能睡得安心、睡得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