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荣麟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40s001

北京首届国际家居展上,荣麟家居新品京艳系列首次亮相

T040s002

荣麟家居始终用作品讲述东方美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荣麟家居、曲美家居、天坛家具、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强力家具、华日家居、爱依瑞斯、非同家居、拉卡萨国际家居。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荣麟家居以在京派家具中的领袖地位荣膺“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

成立于2000年世纪之交的荣麟家居,迄今已走过17个年头,从一个家居行业入门者逐渐成长为行业趋势掌舵者。荣麟以笃定的心态秉承着对家居事业的热爱,通过顺应时代潮流和不断自我创新以及豁达积极的态度诠释着荣麟“永动”精神的精髓,契合着时代发展,引领了时代追求。在地区经济发展迅猛的今天,荣麟家居致力于树立起“新中式”行业新标向,担起传承传统文化使命,让经典焕发生命力回到大众及行业视野。

2017年上半年,荣麟家居联合中国新锐设计大师陈燕飞共同研发出当下惊艳之作——“京艳”系列新品。京艳系列家具,以新中式设计重塑现代家具,结合现代生活需求,以传统中式审美融入设计,选取传统宋明家具中的元素,讲究工艺造型比例和线条的流畅性,也如葵口、花腿、梳背等,丰富家具设计语言,在使用中,充分考虑家具生活的舒适,平衡于实用与美观,诠释独属于东方生活的温润气质和儒雅内涵。

2016-2017年度,荣麟家居在行业品牌声望显著提升,拥有新中式家居第一品牌之称。2017年6月,北京迎来城市历史上首个国际家居展,荣麟家居作为新中式家居代表,以“物居之境 四合印象”的新中式主题亮相北京首届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成为展会一大可观亮点。

时尚易逝,风格永存,经典不朽。荣麟家居会一直以探索者的身份,凭着探索的精神,用作品向人们讲述根植东方文化血脉中的生活方式之美,也会孜孜不倦地启迪人们发现并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