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寝具品牌:天坛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75s001

全部选用纯天然原材料,“爱琴海”追求极致睡眠体验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寝具品牌”:天坛、喜临门、慕思、穗宝、MLILY梦百合、雅兰、爱依瑞斯、芝华仕5星、大自然棕床垫、强力。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天坛以在寝具行业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寝具品牌”。

创新提升价值,品质彰显魅力。天坛家具自1956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工匠精神,精细打造中国卓越品牌。2016-2017年度,天坛家具再添新意,向市场重磅推出中高端软体系列——爱琴海睡眠中心。

“爱琴海”秉承追求极致睡眠体验的精神,全部使用纯天然名贵原材料,在产品设计的舒适度、支撑性和体验效果方面实现新突破。从面料的选择到双层弹簧感应技术的应用,再到欧洲手工缝制工艺的展现,每一个细节都由内而外彰显天坛健康智能产品所特有的魅力,使得“爱琴海”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爱琴海”面料选用埃及吉扎地区采集的优质长绒棉,配以世界顶级的德国卡尔迈耶机织工艺织布而成,其天然棉花本身所具备的中空结构可有效将人体睡眠过程中所散发的湿气与热量散发,使人体皮肤感觉干爽舒适,减少人们在睡眠过程中因过热而翻身的次数,有效提升睡眠质量。

“爱琴海”床垫内部填充材料选用内蒙古地区的优质狼山白羊绒作为保温层,配以玉米纤维棉AIR-COOL透气层相互交叠18层,再配以欧洲手工双面拉扣技术将这18层进行固定,床垫制作不使用一滴胶水,达到真正的零排放、纯天然。18层的排列技术使得人体睡眠中可以保存相对的温度,当温度过高时,热量将随水分的散发自上而下散发,避免床垫表面汗液残留。

随着健康意识、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人们的消费理念转向更愿意为自然舒适、环保健康的产品买单。相信天坛未来会坚持打造极致自然、环保舒适的睡眠中心,用上乘的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