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寝具品牌:大自然棕床垫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73s001

大自然棕床垫产品——梵境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寝具品牌”:大自然棕床垫、喜临门、慕思、穗宝、MLILY梦百合、雅兰、爱依瑞斯、芝华仕5星、强力、天坛。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大自然棕床垫以在寝具行业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寝具品牌”。

贵州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有上市公司——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独立法人公司,是集植物纤维床垫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经营实体。大自然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产品(专利号:90100464.2),从1990年第一张棕床垫在公司诞生至今,已走过27年光辉历程。经过20余年发展,公司已获得20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多达36项。

2017年3月12日植树节期间,大自然棕床垫践行绿色生产方式,发起过“万亩消费造林计划”、“为你种棵树”生态工程,此项造林工程,既能够保护生态环境、加大石漠化治理的“生态工程”,又是解决三农问题、实现农民致富的“民心工程”,旨在让人们看到造林对于生态环境改变的重要性。

在产品方面,大自然棕床垫以天然优质棕纤维和天然乳胶为原料,打造了将“大自然”搬回卧室的品牌印象。2016年下半年,大自然棕床垫与著名设计师陈飞杰联手,创造了新一代有颜值、有担当的“大自然+”寝具系列,设计师以自然环保为设计理念,以强化品牌及空间氛围引导消费为目的,整体空间设计以柔和温柔的米黄色为主调,灵感来自于大地的黄色、森林的绿色形成的自然和谐,是对大自然的联想。同时融入大自然山棕、剑麻等多种天然元素,体现品牌及产品天然、健康、环保的特点。

经过27年的不懈努力,大自然棕床垫以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完整的产品架构、优质的服务体系日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大自然棕床垫已将销售网络扩展到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目前在全国已建立了约1000家专卖店及睡眠体验中心,为更多的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生活、享受安全健康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