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寝具品牌:芝华仕5星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72s001

可随意调控的芝华仕5星床垫,让你在任何活动中都能轻松自如 

T072s002

洞悉消费者需求,芝华仕5星推出全新的芝华仕智能床系列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寝具品牌”:芝华仕5星、喜临门、慕思、穗宝、MLILY梦百合、雅兰、爱依瑞斯、大自然棕床垫、强力、天坛。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芝华仕5星以在寝具行业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寝具品牌”。

芝华仕5星床垫是香港上市公司敏华控股旗下驰名品牌CHEERS芝华仕高端床垫系列,依托敏华控股20多年的强大睡眠科技研发创新能力,联合欧洲睡眠专家研发出的先进睡眠科技测试仪,致力于为千家万户提供舒适、健康、尊贵的5星睡眠享受。

芝华仕5星床垫精选全球健康面料,自主研发冰雪绵和火山绵,自主研制“太空合金网”,依托敏华控股广东、江苏、天津等四大生产基地,用精湛、先进的自动化生产工艺,研制出适合现代都市不同阶层人士使用的5星床垫,帮助消费者在家每天都能享受5星睡眠。

2016-2017年度,芝华仕5星床垫洞察消费者需求,全面推出全新的芝华仕智能床系列,芝华仕智能床搭载“科学智能睡眠系统”,实现全方位智能调节功能。除通过芝华仕iScan睡眠测试仪定制完全符合用户身体曲线的产品外,芝华仕智能床更配备了高科技无线遥控系统,使床能自主调节适合睡眠需求的睡眠模式,包括阅读、看电视、玩电脑、听音乐、放松休息到香醇入眠,轻易拥有最佳休憩或睡眠的舒适状态。

截至目前,芝华仕5星床垫在全国拥有300多家专卖店,已经为上千万消费者提供了舒适、健康、尊贵的5星睡眠体验,并广泛运用于五星级酒店、豪华游艇、私人会所等高端领域,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群选择的睡眠品牌。

对于未来,芝华仕5星床垫将不断坚持创新,继续提升产品的舒适和健康,为每位消费者打造最好的睡眠,引领睡眠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