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强力家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37s001

北京周边开设多家强力家居广场,形成强力家具的强大竞争力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强力家具、曲美家居、天坛家具、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华日家居、爱依瑞斯、荣麟家居、非同家居、拉卡萨国际家居。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强力家具以在京派家具中的领袖地位荣膺“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

强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主要产品有床垫、沙发、软床、实木家具及板式家具五大系列,涉及了民用、酒店及办公等多个场所。产品材质覆盖了老榆木、松木、胡桃木、海棠木、乌金木、刺猬紫檀、中式榆木和白蜡木等主要木质,风格上覆盖了美式、传统中式、新中式、现代风等主要风格,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

2016-2017年度,强力家具的农村包围城市、又从中心开花布局全城的京城布局策略在不断推进。专卖店、独立店和小卖场三种业态布局齐头并进,不仅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国内连锁卖场设立多个店面,还在鲁谷、通州、怀柔、平谷等区域设立独立店,在通州、燕郊等地打造小卖场,统计数据显示,北京郊区有12个面积超过3500平方米的卖场。通过灵活多变的经营模式,最大程度地接触消费者,满足消费者的家居需求。

2016-2017年度,强力家具聚焦年轻消费者,并发力定制,推出包括板式、实木、沙发、软床和床垫在内的全屋私人定制系列,为消费者打造全系私人定制方案。依托强大的生产能力,强力家具打通产品研发、产品制造、产品营销环节,迅速推出一大批色彩多变、造型时尚、设计新颖的定制产品。与普通定制家具不同的是,强力的定制产品,不仅有着美观的造型,还大量采用德国板材和德国工艺,亮眼外观与优异品质同行。

作为一个有着30多年积淀的京城老品牌,强力家具在新的经济形势下仍不断焕发生命力。2016-2017年度,强力家具的多品类优势正不断凸显,横跨沙发、床垫、家具等多个品类,让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可以实现一站式购齐,强大的品类覆盖能力让强力家具可以实现场景式购物。强力,正如它的名字“强力”一样,如今正日益显示出强大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