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寝具品牌:爱依瑞斯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71s001

爱依瑞斯坚信,床不仅能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也能带来极致的审美体验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寝具品牌”:爱依瑞斯、喜临门、慕思、穗宝、MLILY梦百合、雅兰、芝华仕5星、大自然棕床垫、强力、天坛。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爱依瑞斯以在寝具行业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寝具品牌”。

好的睡眠可以帮助人们起到减少压力、修复身体损伤、增强免疫力等重要作用,而床、床垫、床品、睡眠环境等作为睡眠的载体,决定着睡眠的质量和健康。纵观全球睡眠市场,而今已慢慢呈现出以下趋势:一,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身体内外的平衡和个性化的需求;二,生态环保和持续性发展也是一大发展趋势;三,智能将成为未来睡眠产品的发展主流。于是,爱依瑞斯智能五星睡眠应时应势而生。

爱依瑞斯智能五星睡眠利用先进智能监测设备,采集使用者睡眠过程中的呼吸、心率、体动等生命体征参数;采集睡眠环境的温度、湿度、空气质量、光、声音等数据;采集床垫、枕头的支撑数据,通过大数据平台和人工智能计算,建立人体生命体征参数与环境因素、支撑条件等之间的关系,用智能改善睡眠环境和支撑条件,让使用者快速进入深度睡眠,提高睡眠质量。凝聚着数十位研究人员心血的爱依瑞斯智能五星睡眠由美学系统、智能支撑系统、智能仿生微环境系统、智能监测系统、智能配套助眠系统五大系统共同发力,为消费者健康舒适深度睡眠保驾护航。爱依瑞斯智能五星睡眠,吹响了中国软体家具睡眠领域变革的号角。

2016-2017年度,爱依瑞斯携旗下“布艺沙发”、“真皮沙发”和“五星智慧睡眠”三大系统新品惊艳亮相北京国际家具展,并以刺绣时尚的经典魅力,诠释极致简约个性的生活方式,一跃成为国内最具投资价值的家居品牌。如今的爱依瑞斯在国内形成了以北京、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在海内外共计拥有专卖店1000多家,产品远销东南亚及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新的睡眠体验”,爱依瑞斯将始终秉持这样的理念,引领软体家具行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