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寝具品牌:MLILY梦百合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69s001

MLILY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 

T069s002

MLILY梦百合凝胶记忆绵床垫,帮助现代人缓解压力,升级睡眠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寝具品牌”:MLILY梦百合、喜临门、慕思、穗宝、雅兰、爱依瑞斯、芝华仕5星、大自然棕床垫、强力、天坛。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MLILY梦百合以在寝具行业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寝具品牌”。

MLILY梦百合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是“零压睡眠”理念的倡导者,无论是产品研发、生产设计还是品质打造方面都在持续创新。它不仅是中国国家围棋队舒压产品供应商、“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主赞助商,2016年还成为曼联官方全球合作伙伴,也是曼联独家官方睡眠产品合作伙伴。

2016-2017年度,MLILY梦百合倾心打造系列零压产品,帮助现代人缓解压力,升级睡眠新体验。在6月的北京国际家居展上,MLILY梦百合再次面市推出新一代智能产品,在“零触感、零压力、免充电”以及不与人体直接接触便可检测心跳及呼吸频率等基础上进行功能升级。MLILY梦百合所制产品无化学原料残留,产品通过瑞士纺织测试研究所的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正是这样的专业态度和严谨作风,2016年10月,MLILY梦百合品牌母公司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A股市场,是中国记忆绵行业第一股。

2016-2017年度,MLILY梦百合加快了全国乃至全球的战略布局。国内方面,品牌专卖店早已入驻红星美凯龙、万达广场等卖场,并将产品入驻索菲亚渠1700家门店。更于2017年3月,正式与居然之家、索菲亚达成“零压战盟”。国际方面,已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开展销售,在全球拥有6000家销售终端,是一个真正立足于国际舞台的民族品牌。

“帮助人们从舒适的床品上获得零压睡眠,释放压力,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这就是MLILY梦百合在国内推出品牌以来,一直专注的目标。未来,MLILY梦合也将不断进行产品及服务升级、渠道开拓以及品牌推广,让更多消费者享受零压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