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寝具品牌:穗宝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68s001

穗宝2016-2017年度新产品记忆之吻,引领睡眠走向智能时代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寝具品牌”:穗宝、喜临门、慕思、MLILY梦百合、雅兰、爱依瑞斯、芝华仕5星、大自然棕床垫、强力、天坛。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穗宝以在寝具行业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寝具品牌”。

自1971年穗宝第一张弹簧软床垫诞生至今,穗宝一直专注中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针对中国人特点进行优化创新,不断提升国人的睡眠体验,只为成就每个晚上8小时的优质深度睡眠。凭借不断革新的研发科技和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品质,穗宝集团旗下品牌和产品屡获国内外大奖,世界品牌实验室2017年的数据显示,穗宝的品牌价值高达98.27亿元。

2016-2017年度,穗宝携旗下品牌及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举办了2017穗宝集团春季商务会暨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匠心智造“记忆之吻”和“Insights”两款新品床垫,引领睡眠走向智能时代。

与此同时,穗宝还同期发布了“觉主”智能用户沟通及管理系统,该系统利用大数据概念,整合集团40余年积累的逾千万客户平台,不仅可以帮助企业进行360度用户管理,更可以使企业与用户就健康睡眠知识无缝沟通。而升级版店智门店管理系统也与觉主系统同期发布,该系统以门店业务为导向,以大数据做驱动,让门店销售管理更系统、更精准、更及时。

穗宝作为床垫行业的革新楷模,借力2016-2017年度发布的“穗宝+”战略,推出一系列智能健康新产品,引领行业变革大潮向智能化健康家居方向发展,持续提升消费者的睡眠体验。

穗宝深具46年的研发底蕴,精准把握了家居产品健康智能化的大潮,始终秉承“百年一心,天地一席”的初心,不断坚持变革创新,在中国创造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的不懈前行,为更多的消费者与经销商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全球消费者共同分享由中国品牌创造的全新健康智能家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