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天坛家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34s001

天坛家具新品卡蒂娜

T034s002

天坛家具在2017年初推出的高端睡眠品牌爱琴海睡眠中心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天坛家具、曲美家居、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强力家具、华日家居、爱依瑞斯、荣麟家居、非同家居、拉卡萨国际家居。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天坛家具以在京派家具中的领袖地位荣膺“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

天坛公司拥有“天坛”、“龙顺成”、“长城”、“爱乐屋”等多个品牌,资产总额逾14亿元,占地面积40余万平方米,是国内惟一同时在A+H股上市的国有大型家具企业。61年来,天坛公司始终坚持以用户满意为宗旨,全心全意打造天坛卓越品牌,实现了企业的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

优化渠道布局,稳健拓宽市场。天坛公司大力调整板块构成,实现商用与民用板块互为支撑强势发展态势。截至目前,天坛公司拥有自营门店23家,外埠门店160家。经销商业务辐射区域除西藏、海南之外,覆盖全国大部分重点城市。2016年主营业务收入6.79亿元,实现营业利润1323万元。

建设大厂生产基地,实现企业扩大再生产。2016-2017年度,天坛公司依据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发展及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要求,率先转移生产基地,将西三旗生产基地转移至河北大厂工业园,为首都贡献一片蓝天的同时,带动大厂新基地周边经济的发展。新基地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线,新购置设备211台(套),总价值高达18482.7万元,大批量先进设备的广泛运用,助推了天坛公司生产制造水平迈上新台阶。

天坛家具以其卓越的品质赢得广大用户一致赞誉。天坛家具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省市知名品牌、北京市知名品牌、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2016年“诚信”企业、中国著名品牌、2016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环渤海地区七省市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诸多奖项。创新提升价值,品质彰显魅力。相信始终秉承工匠精神,精细打造品质产品的天坛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会愈行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