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曲美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33s001

简洁的外观,设计感十足,彰显出曲美家居的品位

T033s002

在曲美,对设计的重视绝非一句口号,而是落实在每一款产品的细节中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曲美家居、天坛家具、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强力家具、华日家居、爱依瑞斯、荣麟家居、非同家居、拉卡萨国际家居。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曲美家居以在京派家具中的领袖地位荣膺“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

曲美家居是国内领先的集原创设计、制造工艺以及模式创新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居集团。在秉承“设计创造生活”的品牌理念和“空间由你而定”的产品策略下,24年间,曲美影响改变了亿万国人对家居空间的理解。通过全品类产品、全定制化生产体系和线上线下设计服务体系,为客户打造出“8+N”种生活方式,并注入崇尚生活、追求自然等精神元素,与时俱进的诠释着符合人们理念的生活方式。

曲美家居始终力求占据家具生产工艺制高点,生产与工艺是曲美立足之本。上世纪90年代初期,曲美创新推出“弯曲木工艺”引领行业发展,如今接轨国际专业生产线,持续驱动精湛工艺和研发改造,为企业夯实了基础。

设计上,曲美家居汇聚全球顶尖设计师团队,提倡设计创造生活,先后与丹麦、法国、美国及亚太设计翘楚深度合作,铸就丰富多元、时尚出众的曲美产品,将原创设计精神贯彻始终。

经营模式上,曲美家居凭借多年积累的雄厚优势资本,曲美战略转型不断引领家居产业模式升级。低碳模式、智能模式、互联网模式、资本模式的创新运作为企业发展注入有力动能。

2016-2017年度,曲美家居正式推出“你+生活馆”的门店经营模式,集合了全品类+定制+设计师的大家居方式,门店风格和摆设都有很大的改变,新开生活馆门店规划面积统一为2000平方米左右的独立门店(原先渠道面积大小、系列多少不统一),产品涵盖包括B8定制系列的全部八大系列产品。并且曲美家居预计全年开设70 家你+生活馆门店,无论从开店数量还是同店质量都较从前有很大的提升。据统计,在2016-2017年度曲美家居营业收入3.43亿元,比上年增长58.73%。顺应当代人内心的真正需求,发掘生活方式的丰富与本质,以物养心,以美学引领生活,这正是曲美家居获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本质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