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商场品牌:万兴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31s001

经过17年的发展,万兴家居成为综合型商场

T031s002

不断升级入驻品牌,提升品牌形象,万兴家居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购物环境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商场品牌”:万兴家居、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宜家家居、城外诚、集美家居、北京建材经贸大厦、蓝景丽家、家和家美、美联天地。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万兴家居以在家居商场领域的领军地位荣膺“十大家居商场品牌”。

成立于2000年的北京万兴国际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是北京较早涉足建材家居市场经营的企业之一,是北京建材家居行业的先行者、探路者和实践者。万兴家居位于丰台核心地带,处于玉泉营商圈和地铁十号线的黄金地段,是惟一一家集三环快速、城际干道(京开高速)、地铁于一身的家居购物广场。除了区域、交通优势外,万兴家居的商业配套设施也十分齐全,餐饮、银行、超市、写字楼等一应俱全,而且还拥有团购集采、线上线下双向营销的展示平台和活动基地,是集家具、建材、家居饰品与家电为一体的一站式购齐综合型商场。

2016-2017年度,万兴家居借区位优势谋求新的发展,与时俱进,实现转型升级。针对企业效益不理想,万兴家居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一手抓新兴产业项目开发,将A、B座大楼经营项目进行转型升级,启动实施商场经营布局调整,提高大楼面积利用率,打破家具、建材品类分楼经营模式,将家具建材品牌进行筛选后,统一调整集中至C、D座经营。品牌筛选及品类区域划分后的万兴家居,布局更为科学合理,商场品牌品质大幅提升,让消费者购物更加方便快捷、放心省心,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齐”的家居购物体验,为万兴家居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2016-2017年度,万兴家居尝试多业态经营模式,不断盘活既有资源,为企业发展拓宽空间。经过调整后的A、B座大楼给新兴产业项目的开发开拓了更大的空间,A、B座两栋大楼总面积为3万余平方米,项目定位为写字楼租赁、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餐饮租赁,正式命名为——万兴大厦,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优势以及优质的园区环境吸引了众多企业的注目与入驻。

2016-2017年度,万兴家居在品牌推广上加大力度,在报纸媒体、广播媒体、电视媒体和网络微信等渠道加大广告投入力度,继续提升万兴家居的品牌知名度。另外,组织策划的多场大型营销活动都很成功,达到预期成交量及成交额。通过举办一系列让利促销活动,万兴家居实现了卖场、商户和消费者的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