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帝王楼梯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64s001

选用红橡木、花梨木等顶级木材,帝王楼梯给消费者打造皇宫般的居住体验 

T064s002

帝王楼梯店面外景,尽显帝王本色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帝王楼梯、顶固、红苹果、博洛尼、中至信、意风榴莲、诺亚特、图森、德耐尔、东方百盛。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帝王楼梯以在定制家居行业的突出创新荣膺“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

帝王楼梯,成立于2005年,起步于打造高端奢华的楼梯产品,为高端消费者提供皇宫贵族般的居住体验。2013年以来,帝王楼梯抓住了定制的风口,将自身已有的楼梯定制经验迅速拓展至全屋定制领域,可提供木门、衣柜、橱柜、酒柜、墙板等多个产品的定制。

2016-2017年度,磨砺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奢华体验,依然是帝王楼梯不变的方向。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帝王楼梯从选材源头抓起,甄选优质美国北部红橡木、花梨木和樱桃木等高密度、高油性木材,通过二次烘干、养生等方式,精准掌握含水率,完全杜绝产品开裂变形问题。“选择了帝王,就是选择了环保、安全和放心”,这句颇为自信的宣传语,建立在帝王楼梯对产品品质掌控基础之上。

2016-2017年度,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定制体验,是帝王楼梯的又一关键举措。定制成为风口后,不少品牌都打出全屋定制,但却受限于生产能力,仅能进行少量品类的定制。帝王楼梯一反常规,通过定位别墅大宅高端消费群体,以楼梯为切入口,锁定金字塔顶尖的需求,帝王楼梯实现深度定制,木门、衣柜、橱柜、酒柜、墙板等多个品类均在定制范畴之内,只要消费者提出要求,均可完成定制,让消费者真正享受随心所欲的定制体验。

2016-2017年度,帝王楼梯坚持高端奢华的产品路线,采用传统手工工艺雕刻技术,在细节中融入豪华的贵族气质,甚至采用嵌入金箔的方式来展现极致奢华,给消费者打造恍若皇宫的居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