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商场品牌:北京建材经贸大厦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27s001

对卖场设备设施进行改造升级,建材经贸大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T027s002

顺应新型消费趋势,建材经贸大厦致力于打造特色鲜明的差异化卖场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商场品牌”: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宜家家居、城外诚、集美家居、蓝景丽家、家和家美、美联天地、万兴家居。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以在家居商场领域的领军地位荣膺“十大家居商场品牌”。

2016-2017年度,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为了更加突显经营特色,增大与同行业市场的差异化水平,坚持以向高端人群提供品质过硬、设计独特、享有良好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国际大牌为核心,顺应新型消费趋势,打造特色鲜明的差异化卖场。同时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对卖场设备设施进行了改造升级,提高了服务质量。

2016-2017年度,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积极引进了多个新的国际高端品牌,丰富了产品结构,顺应了新型消费趋势。如引进世界顶级入户门Noblesse(诺布莱斯),其1973年成立于德国,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端入户门的定制设计、生产和销售。Noblesse铜门以外表奢华大气、性能卓越不凡赢得了欧洲皇室、贵族的青睐,后来世界各地比如中东、南美、南亚等地的宫殿、总统府、豪宅别墅、清真寺、会所等最高端房产的入户门纷纷选用Noblesse铜门。目前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国际一线门窗品牌达16个,在国内建材家居卖场首屈一指;同时也引进了作为全球公认的卫浴和五金奢侈品牌Sherle Wagner,在保持其独特设计风格和近乎苛刻的制造标准不变的前提下, Sherle Wagner产品品类不断拓展和创新,从而确保其60余年来始终如一的行业领导者地位;J·RGER(优格)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传统德国家族企业。设计的产品或多或少还有着手工艺的制作痕迹。它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专业性,在设计生产各式高档龙头的同时,不断丰富配套系列设计风格产品,提供整体卫浴的个性化解决方案。通过品牌的更新,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高端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在引入新品牌的同时,北京建材经贸大厦还引导商户进行升级,如德国橱柜BAUFORMAT(博夫曼)在2016年刚对店面产品及装修风格进行了升级,2017年又扩大了经营面积,引入了更多一线品牌;意大利Dierre(迪瑞) 安全装甲门在2017年不仅扩大了经营面积,而且代理商的等级也进行了升级。随着品牌的增多及店面的升级改造,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为顾客带来了更加舒适的消费体验。

未来,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充分利用不同展厅的品类行业旗舰厅的引领优势,继续根据位置及品类特色吸引不同品类高端、原创、个性化的产品入驻,将大厦内现有展厅逐步打造为不同品类的京城行业旗舰厅,从而进一步深化大厦“高端、原创、精品”的定位,为满足高端家居消费需求持续发力,引领家居行业消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