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商场品牌:城外诚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25s001

城外诚营销活动吸引了众多京城百姓

T025s002

DXD设计中心项目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商场品牌”:城外诚、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宜家家居、集美家居、北京建材经贸大厦、蓝景丽家、家和家美、美联天地、万兴家居。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城外诚以在家居商场领域的领军地位荣膺“十大家居商场品牌”。

城外诚作为京城中最早引入爆破营销与精准营销的家居卖场,在销售成绩方面始终有亮眼的表现,赢得了顾客与消费者的双向认定。2017年上半年,城外诚在营销方面取得了全面增长,不仅卖场自主活动接连不断,且在消费者当中大受好评。

2016-2017年度,城外诚利用自身平台,通过对入驻商户进行系统的营销培训,打造了15个优秀的家居联盟,在过去的6个月里为京城百姓奉献了众多优惠活动。现在的城外诚,真正做到了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特惠,惊喜送不停。

与此同时,城外诚明白,社会需求是一个企业存在与发展的基础。因此,城外诚始终用爱经营,回馈社会。继开展“大爱京城”国学推广、“学雷锋”年度工艺以及“城外诚之夜”与“城外诚之约”系列文化演出之后,2017年城外诚更是加入首都义工协会,积极参与到全市各项公益活动当中,汇聚爱心力量,突破局限,助力美好生活。

2017年,城外诚启动了DXD设计中心项目。据项目负责人介绍,DXD并不是单纯的设计品牌与工作室汇集平台,而是一个以设计为中心,不断向外延展与配合的设计、创意、生产有机体。这一独特的概念令DXD吸引了业界的关注,也是城外诚向设计之城迈进的又一标识。

城外诚始终秉承从“心”出发,踏踏实实做营销,切切实实打品牌。继续恪守以诚信为本,汇聚多方力量,只为全力以赴,服务京城,不断突破,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好的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