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商场品牌:宜家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24s001

宜家全国第二家订货中心落户京西五棵松,助力宜家加快全国布局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商场品牌”:宜家家居、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城外诚、集美家居、北京建材经贸大厦、蓝景丽家、家和家美、美联天地、万兴家居。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宜家家居以在家居商场领域的领军地位荣膺“十大家居商场品牌”。

宜家家居是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商家,秉承“为尽可能多的顾客提供他们能够负担、设计精良、功能齐全、价格低廉的家居用品”的经营宗旨,将“为大众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作为愿景,自1998年在上海开出首家店以来,宜家家居不断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

2016-2017年度,宜家中国正式触网。先是自建网站并选择上海作为试运行点,消费者可通过宜家官网“购物车”功能进入宜家为电商专设的网页并进行选购,随后又传出宜家将与第三方电商合作的消息。拥抱互联网,宜家中国正加速发展。

2016-2017年度,宜家中国的多渠道销售策略逐步完善,将卖场、电子商务、订货中心三种渠道融合,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坐落在天津自贸区机场片区的宜家(天津)物流中心首次实现配货,可辐射华北、东北、西北等地区。设立在温州的订货中心正式开门迎客,店面仅有普通宜家商场的1/20,宜家正通过这种轻资产的模式实现快速的全国扩张。通过在京西五棵松设立订货中心,宜家家居正不断完善北京市场布局,让京西消费者可以快速享受宜家家居的服务。此外,宜家中国在成都成华、苏州以及佛山设立的商场也先后亮相。

2016-2017年度,宜家家居进一步通过产品设计倡导环保理念,最新推出用回收塑料瓶制作的KUNGSBACKA孔巴卡厨房柜门,将PET瓶子变废为宝寻找新的方法。用这种思维来开发的产品,可以重复利用纸、纤维、泡沫和塑料等材料,将生活中的废品变成新产品。

拥抱互联网、完善多渠道策略、坚定地传播环保观念,2016-2017年度,宜家家居持续不断的创新力,让这个家居巨头不断焕发生命力。